4/05/2011

更新..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我能自力更生...

我跌倒了能自己爬起来...

那么多年来我能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着...


我能不靠别人...

我可以独立...

我没有后悔过任何决定和事情...

我没有抱怨过...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有自己的原则...我有道德观...

我心软...我不会伤害别人...


哈哈哈~说到底~我是在赞着自己~

其实是分析下自己..希望让自己更有自信!!><'''




嗯..这几天一直在追~

哈哈哈~爱死Keroro了~!!

I LOVE KERORO~!!! "彻底沉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