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1

更新..


难得有时间..就更新一下啦..


"难得有时间.." T^T

真的很不够时间用..

今年不懂为什么...我的中学生活完全改变了..

从得空到玩手指...变成现在"O屎都唔得闲"...


拜一到拜六的时间都排到满满了...

都是补习啦..练习那些..


唉..问我为什么要这样?

其实也没办法的...T.T

学校老师根本就教不到东西...而且在我的班也上不到课...

不去补习就真的死得很惨..


空手道..真的没办法..我再不努力练..我真的会变成历届最差的团长了...

至少新人问到的问题...我还可以回答...



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太操劳...

可是这些东西现在不做..以后就没有机会做了...

怎样都要熬过去...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