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1

更新..


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身边的人的改变

有时不得不把自己掩饰起来

习惯了..就不会表达自己的真感情了

更难用真面目来面对大家..


有时..自己也明白

我做人的方式可能错了

现在的我..即使是再好的朋友

也没有跟他们说过我真正的想法

我的心事..不会找上他们来谈

应该是觉得..说了也没用


别人会说.."这种人不会把自己真正想法表现出来的人很危险,随时会伤害你"

我的外表很接近这种人..不同的是

我不会伤害人..

我掩饰..目的只是唯一的..保护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脆弱..

所以这些只是是我"求生技巧"..



然后..这段..算是我的秘密..从来没说出来

多人会觉得我天生迟钝, 懵懂, 单纯..

其实这也是我的掩饰..

我有天蝎应该有的洞察力,直觉和逻辑想像力

我能简略观察和猜测出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我知道了..但是我没说出来

当一个人问你一些敏感话题时..

你不想回答..我相信你也会这样

最后的目的..还是保护自己



是不是觉得我把自己的生活变得那么不自由..很无谓?

可是没有办法..

我是个很独特(难听叫古怪)的人..想到的东西,做的决定,思维方式..

跟大家不同...



为了融合进现在的社会..我必须掩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