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1

更新..

回来了回来了 :)

我的第一个星期的假期生活超级充实

整个礼拜都没有回过家

一回到来真的有点感动咧




首先就是在

加影 新纪元学院 同侪辅导培训营









然后就直接去了

大港 Sungai Besar 跟朋友爸爸出海捕鱼..体验渔夫的生活..

学到了很多东西!!

虽然在海上有点晕船..不过没有后悔..

有多少个人有机会像我们这样?哈哈~^^





看我兴奋的衰样!!XD








船长船长!!对我来说~他和海盗王一样有型..哈哈"看他指挥的时候"XD




经过这次之后..我明白了职业不分贵贱

他们的辛苦不是平常人的忍受的

他们都很有心机的解释给我们听 所有的东西

而且都很照顾我们

他们虽然没有学历 但有的是人情

至少我遇到的他们是这样 :)





最后一天去了金河扫货

可能我们是怡保人的关系

怡保的男生衣服 会买到心痛

然后看到那里的衣服的价钱

很便宜啊!!!

本来我是陪朋友买衣的

到最后买了最多的是我自己 T.T

现在钱包都空空了...





这个就是所谓的"屎桶餐厅" 我们是酱叫的 XD





经过这次之后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了渔夫的捕鱼过程..

学会了自己搭KTM,LRT..

认识了KL的地区分布位置..

会自己买巴士车票回怡保..



我爸爸放心让我出来就是要让我学习这些..

而且这些也必须亲身经历才会学会 :)

------------------------------------------------------------------------------------------------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经验很难得、很可贵
打从心里的羡慕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