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1

更新..

又一个礼拜没有更新了.

每次开了Blog. 很想更新. 可是又不懂应该怎样去表达我要说的东西.

每次打了几段就觉得. 九不搭八. 然后就不更新了.


我的生活很充实. 都很有意义. 可是来来去去却都是那样.

要说有什么特别的真的不多.

之前一直觉得. 我这样的生活很有意义.

我把意义的定义放在充实的生活上了.

只要不是空闲在家. 补习, 练习, 开会, 聚会 这些都是很有意义的东西.

可是最近开始觉得. 原来我的潜意识中已经觉得这些很沉闷.

怪不得最近做什么事都不能做好. 练习和补习都不能专心.

其他的东西也控制不到自己去很好的完成.

我知道已经有人开始对我失望了. 因为我真的积极不上来了.

我觉得我现在做什么都很邋遢. 没有精神. 不能集中.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明明知道自己的缺点了. 却不知应该怎样去改.

在这样下去. 我肯定会变得一无是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