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1

这篇文章给我的好兄弟..Kelvin Kwan同学..

你是很感性的人..从第一天认识你我就能感觉到..

我这个天蝎选择朋友的条件算很高了..我就是觉得你性格开朗..容易接近..有很善良..才能这么快和你那么好

可是最近好事感觉你变了..影响的原由都是..感情问题或友情问题..

我可能不是很有资格来告诉你什么..可是我只能跟你说说我的想法..

有些问题只有自己能解开..不好的心情可以用环境来改变..

即使感觉心里好像缺了一个角..也不一定是坏事..

因为太完美反而不一定是好事..


这个Video是我去Camp的时候..那个讲师开给我们看的..

不知你看过没有..我从里面学了很多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