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1

更新..

今天心情很down..

发现自己已经变得越来越无能..

什么团长..副团长..也不过是因没有其他候选人的选上当的..

一个礼拜练习3天..补习4天..

没有见得我有多少进步..没有见得我成绩会有好一点..

在应该的时候却又发挥不出原有的领导能力..


我看了我手机的照片记录..

发现这几个月来拍的照片越来越少..

证明了我的活动范围和次数缩小了..


情绪变化得很无常..

难道是更年期了?

1 条评论:

忍者教师 说...

人的心情会随着成长而改变,更会因为环境的所需而改变,而不是单单是因为更年期。你情况并不严重,不必担心。至于学长团青黄不接,那就要怪你们没有好好栽培下一代了。

如果有兴趣,你们可以邀请我过去跟你们的干部谈谈沟通的技巧。

最后预祝你们的学长团顺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