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1

更新..

今天本来决定要专心上课的..可是.....



第一个来的是英文老师..她要我们写作文..

当我们抄完这篇作文的题目时..已经打钟下课了..-.-


上马来文..竟然没有带到作业簿..老师拿了一本作文书给我..叫我补回之前没有做到的..


上Account..刚买的G-1跌在地上..水要断要断酱..

身边的同学吹水不断..笑到我很累..

累下累下..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上高数..是我最讨厌的老师的科目..失眠的话去找他

人生中第一次逃课..体验一下坏学生的生活..

原来..坏学生真的不容易做..一方面要讲究速度..一方面要探索自己的位置是否安全..反应还要很敏捷..

而且还差点被训导抓到..那时的我..跑的比田径队还快..

可惜其中一位同党还是被抓了..唉..



好了..体验过就好..我发誓以后都不会再逃课..

太恐怖了..心脏负荷不了..

做回我的普通学生..XD



然后就放学了..

所以专心听课这个梦想是失败了..T.T



我只是要拍公仔..他个废材伸个中指过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