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1

更新..

很充实一天..

早上去International run..我跑7KM..

竟然在整个路程没有停过咧..努力到我..

到终点的时候看到前面的人有拿牌..1-150名的..

可惜啊..还差几十个人..><

明年一定要拿!!



跑完回家冲凉之后就去了育才独中的义卖会..

很多很多培南的人也有去..遇到很多朋友..

进了鬼屋..10块钱一张票..-.-

那些化妆技术真的强啊..虽然没有被吓到的感觉..


然后就去看育才华乐团的演奏~

Kelvin Kwan打鼓的时候样子很认真..第一次见他那么认真..肯定紧张死他 XD


之后剩下几张票..那去吃猪肠粉..





这次育才义卖会一游的心得...

1.从育才门口进去时..要经过一段路才能进到学校建筑物..那个斜坡给我的感觉是..上到去我已经瘦了5Kg..

2.靓女很多..很后悔做么我跑去培南读了..早知去育才 ^^

3.那档死变态串烧的超级麻辣..送给我我都不会再吃了..嘴唇肿到现在 = =

4.我在那里流的汗比international run流的汗还多..热到...><



回家睡了两个小时..

又去练空手道了..

幸亏今天教练叫我教那些小孩子..

如果是平常练习我真的要投降了..



明天是运动会100米半决赛..

死咯..如果我跑最后不是很鱼?

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