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更新..

最近的Blog好冷..

大家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每天都有进来这里..可是看到朋友们都没有更新..自己也懒惰了..



7月了..还是那句经典的...时间过得真快 T^T

我看转眼间墙壁上的日历又会变成2012年的了..

今年的我好失败..我没有得到什么..

尽管我有很多机会....别人看好我..给了我很多机会

虽然我兼顾不了那么多东西..但却什么都想要得到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一无是处..两手空空的来到现在

好失败啊~


--------------------------------------------------------------------------------------------------------------------------------



有感觉..有感觉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对你的感觉就是不同..

多么的难得啊..

可是又怎么样?

我没有信心啊..

我没有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