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1

更新..

眼睛不大睁得开了..

好多天都迟睡早醒..

虽然现在是8点..可是我觉得我可以一跳上床就睡着了的..



今早在学校更死..80%的时间都是趴在桌上..一节课也没上到

两个休息时间都出了去申请东西..走东走西..

我觉得加起来都有1-2KM了..=.=




刚才开了团体会议..发现实在是太多东西没有做到..

然后又要办今年的培训营..烦死了..

只是我们学校的已经有难度..希望教练不会强逼我们办联校的培训营..

因为以现在的营委员来看..要做到是不可能的..

幸亏我有一个文采很好,很负责任,很有体谅精神的副团长..Esther 赖紫嫣!

不然我觉得今年的委员成立是没有意义的..



然后电脑学会那里又要烦了..好多问题..还有要搞的活动..

他妈的我就是多忧善愁..><



怎么都好..希望一切进行顺顺利利啦...我会尽力的...



1 条评论:

Esther Lai ♥ 说...

haha ^^ thankkiew la xD
and...the last photo very wert dert ar me!! :(